Friday 20 March 2009

变态佬



五年可以讲是一段很长的日子。
以下这一段是我当时的 blog...
很多人,在五年内可能发佐达,可能结佐婚,生埋仔,
而我,好似一点都没变到,niama!


变态佬在世俗人眼中,

一个年上三十, 单身, 经常独自一个人坐在餐厅吃饭的,
一个年上三十, 单身, 经常独自一个人在霸市推 trolley的,
一个年上三十, 单身, 经常独自一个人呆在 cafe 饮咖啡, 抽烟的,
一个年上三十, 单身, 经常独自一个人背包旅行的,
一个年上三十, 单身, 又一个人住的,无疑是一个变态佬。

如果要我听你推销 MML or Insurance...

如果要我听你夸大显耀你挣钱的本事...

如果要我听你奚落,bitch about 你身旁的每一个...

如果要我听你显耀你行街, shopping 及扮靓的心得...

如果要我听你畅谈你参加‘赶尸队’的异国风情...我情愿变态!

在西方国家, 这是个人的选择,自由的尊重。

当然,我的态佬是我没有选择...

2 comments:

Owl Eng said...

love this!!

艾优 said...

thanks owl, like your little painting, keep it up and u will be another Jimi...